close

本文無關現實人物,只是單純GTA角色裡的Vanoss和H2O Delirious的故事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處女作

------------------------------------------------------------------------------

當他們被創造出來,見到對方第一眼的時候,就對對方產生了不可能出現的微妙的感情,
就像沒有生命的機器人產生了自我意識,有情緒並且有自己的想法,也許是程式上的BUG
或者是遊戲角色可以增加的設定,讓他們逐漸的被對方所吸引。

每當一方死亡或是受傷,就會想要衝過去{關心}並{保護}對方。
每當對方去嫖妓或是搞車震時,就會感到莫名的{傷心}。
每當對方身邊的角色不是自己時,就會感到{忌妒}並想要{取代}那個角色。
每當Evan和Jonathan在操縱他們互毆和互相嘲笑對方時,就會想要去向對方{道歉}並{安撫}對方。

雖然他們只是程式所創造出來的角色,無法照著自己的想法去行動,但是他們還是無可救藥、義無反顧的愛上對方。
雖然他們就像被操縱的人偶一樣演戲,上線時開幕下線時落幕,但這短暫的幾小時便是他們的全部。

然而在每次相處的幾小時裡,他們只能用眼角的餘光去沉默並深深的凝視對方,只能借著靠在對方身旁去擁抱對方,只能借著黑夜暗淡的燈光下兩人在地面交疊的影子去偷偷親吻對方。雖然程式上的設定阻礙他們照自己的想法去行動,然而也是程式上的BUG使他們能相識並且相愛。

如果你有很認真在觀賞影片,就會注意到當Evan和Jonathan沒有開口講話的時候,
遊戲角色的兩人嘴巴會稍微偷偷有動作,可是只有開口但沒有聲音。

(Delir...ious....,我...愛你...)
(Va...noss....,我...也愛...你....)

他們在GTA遊戲世界裡,默默無聲的互傾愛意。

---------------------------------------------------------------------------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這文其實在去年早就發佈在FACEBOOK裡面過了

有在[H2OVanoss中文交流社]中看過我的都知道我是誰

所以我又放在這裡,因為最近才在這裡註冊

請大家多多指教,還有不太會用部落格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oss Delirious
    全站熱搜

    獨孤夜翼030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