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和09故事連貫,04和05和10故事連貫

#有自創和固定梗混合為一

 

01.戀人的收集癖

Delirious喜歡泰迪熊,眾所皆知

奇怪的是,每天Delirious起床都會發現泰迪會不見一隻

沒有人知道的是,Delirious家旁邊的樹上的樹洞裡住著一隻貓頭鷹和一堆泰迪熊

02.我愛你,但是你愛他

我喜歡Delirious,深深的愛慕著

喜歡他爽朗的笑聲,喜歡他包容人的好脾氣,喜歡他燦爛的笑容

我尤其最喜歡的是他天空藍的雙眼,當他看到喜歡或開心的事物,就像價值不菲的藍寶石一樣閃爍著

那大概是我在世界上看過最美的眼睛了,可惜那雙眼睛永遠都不會為我停留而閃爍

因為當我注意Delirious看向Cartoonz的眼神時我就明白了

03.冒牌貨

『大家好,我是H2O Delirious本人...』影片中的男子笑著自我介紹,說著露臉的事情

這個影片一出,許多人猜測懷疑,許多人信以為真,短時間內這部影片的點閱率和留言造成不少轟動

居住在洛杉磯的某位亞裔青年看完這部影片,馬上利用網路資訊肉搜這個人的地址

幾天後,他終於找到了這個人的地址,他立刻準備好行李去搭飛機

想見他,好想見他,好想見他一面,青年興奮的抱著要送給對方的泰迪熊笑著

 

咚!門鈴聲

「誰啊,是來推銷的嗎?」家裡面的男子不悅的開門,看見了拿著行李箱和泰迪熊的青年

「我來找你了,Jonathan,我是Evan喔,那個Vanoss本人喔。」Vanoss笑著對男子說

「啥?你在叫誰Jonathan啊?我的名字才沒有那麼土呢。」男子嗤之以鼻不削的說著

「可是你不是H2O Delirious本人嗎?我還帶了你最喜歡的泰迪熊呢。」Vanoss送給了男子泰迪熊

「H2O Delirious?喔?原來你說的是那個我隨便拍的影片啊?不過那些人還真是蠢蛋,只要隨便找個不露臉的網路紅人來冒充,再隨便的說個幾句話大家就會信以為真了,哈哈哈,真是白癡。」說完,男子把泰迪熊丟進垃圾桶裡

「原來如此...是這樣啊....」聽完這段話Vanoss笑著打開行李箱拿出一些東西

「快滾蛋吧,你這白.....你這傢伙要做什!!!嗚!!!」Vanoss拿起白布摀住對方嘴巴,快速把男子推進屋內

 

『今天的新聞報導,住在XXX城市裡的一名男子離奇失蹤...』

Vanoss一邊看著新聞,一邊處理著裝著男子屍體的行李箱

「這就是你的下場,你冒充別人沒關係,但冒充Delirious就是罪該萬死!」

處理完屍體後,Vanoss進到充滿泰迪熊房間縫補著原本被丟進垃圾桶裡的泰迪熊

「不過幸好你不是Delirious,我認識的Delirious是喜歡泰迪熊又如此可愛的人。」

縫完泰迪熊後,看到Cartoonz本人留言表示他不是真的Delirious,引來了粉絲們對影片中男子的撻伐,留言要揪人去教訓男子,原本喜歡這部影片全都列成不喜歡這部影片,Vanoss看完心裡冷笑

幾天後,H2O Delirious頻道的新影片又引起了一陣軒然大波

『哈囉!呃...攝影機有拍好嗎?呃...對我是H2O Delirious本人...』裡面的長的很俊秀的男子害羞的自我介紹

看完這部影片的Vanoss又去準備行李和泰迪熊了

04.義無反顧

今天是個美好的日子,就是Vanoss要結婚了,為了避免消息造成轟動只邀請了幾位親朋好友

「Jonathan,真高興你來參加我的婚禮。」Vanoss笑著抱住了Delirious

「我才要謝謝你不只邀請我參加你的婚禮並且來當你的伴郎呢。」Delirious也笑著回抱了Vanoss

「啊,我該去做準備了。」看見家人示意Vanoss該做好準備了便向Delirious揮揮手表示要離開

「嗯,你快去吧,男主角。」Delirious笑著向Vanoss揮手回應

沒有人知道,Vanoss離開後,Delirious原本燦爛的笑容漸漸變成了失落的苦笑

正如沒有人知道,曾經某個伴郎義無反顧的深愛著某個新郎

05.讓我愛他

他知道,今天是他的婚禮,是個美好的日子,應該要感到高興

他知道,這個婚禮是雙方家長造成的,對自己來說真的是個美好的日子嗎?那要如何高興?

當婚禮主持人在致詞時,他覺得就像法官在審判他一樣,他一個字都聽不進去

「那麼,Sydney小姐,妳願意讓Evan先生成為你的合法丈夫嗎?」

我從小不論什麼事都是聽父母的話,什麼事都任他們安排

「我願意」

神啊,如果只能跟你請求一個願望的話,我願意捨棄一切來犧牲來換取這個願望

「那麼,Evan先生,你願意讓Sydney小姐成為你的合法妻子嗎?」

那麼請讓我放開一切去追求我的愛

「Evan先生?」

我愛你,Jonathan

 

據說,那場婚禮的結局不是很美好,新郎竟然在神聖的教堂裡拉著伴郎離開了,簡直是丟雙方家長的臉

據說,有兩個男人在破舊的小教堂禮舉辦著沒有人祝福、沒有掌聲,卻是簡單又美好的婚禮

06.一對戒指

「抱歉,我已經有戀人了。」一個亞裔青年舉起他戴著戒指的手給向他表白的人看

對方沒說什麼,只是離開的時候是哭著離開的,但青年完全不在乎

有些人很疑惑,這名青年明明有戀人,卻從來沒有見到本人,甚至懷疑這個人根本不存在

但只有知情的朋友知道,原本跟青年手指上的戒指是一對的另一枚戒指,套在過世的一名白人青年的手指上

07.幫對方挑衣服

「我不喜歡你穿這件衣服。」Vanoss有些不悅的看著Jonathan的上衣

「為什麼?」Delirious不理解的看向冒著淡淡黑氣的Vanoss

之前和大家一起出來玩,Delirious和Cartoonz不小心撞衫了,大家還笑說他們穿情侶裝

由於兩人交情很好,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還開玩笑說上輩子跟對方有可能是戀人

這讓正牌男友Vanoss怎麼受的了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Vanoss伸手要Delirious換掉這件該死的上衣

「哈哈哈...好癢,不然你來幫我挑衣服嘛。」Delirious一邊阻止Vanoss搔癢一邊讓他換衣服

跟大家會面時,大家看到Vanoss摟著Delirious走來,而且兩人穿一樣的紅色上衣,閃瞎了不少人的眼睛

Vanoss當天心情非常好,只不過Delirious超想挖洞跳進去就是了

08.購物

「歡迎光臨,喔是你啊Evan。」Delirious笑著接待客人時才發現是Vanoss

「喔,沒想到你在這裡超市工作啊。」Vanoss一進店裡才注意到店員是Delirious

「是上禮拜才開始來這裡工作的,那你需要買什麼嗎?」Delirious站在櫃檯前尋問Vanoss

Vanoss沒說什麼,就拿起櫃檯的商品感應器貼在Delirious臉上

「已結帳。」

09.佔有真正的你

看著睡在周圍都是泰迪熊床上的Delirious,站在床邊的Vanoss滿足的笑了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終於找到他,這次的遠足果然沒有辛苦白廢呢

當我到對方家裡時,對方驚訝又開心的抱住我,當我送他泰迪熊時更是開心

雖然看到他時有些疑慮,不過看到他手機上H2O Delirious頻道是管理者狀態,讓那些疑慮都一消而空了

確認身份後,趁他去拿甜點來招待我時,我在他喝的茶下了藥,他昏倒後,使用行李箱把他打包回家

仔細一看,Delirious還真是標準的美人呢,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呢

是只專屬我一人的睡美人呢

10.意外的結局

原本是完美的婚禮,卻在新郎拉著伴郎離開現場時完全變了調

愣在原地婚禮主持人,氣急敗壞的家長,竊竊私語的賓客

原本婚禮的女主角不但沒有生氣難過,反而笑了

「呵,看來我們的男主角去追隨他的幸福了,那麼輪到我了。」

Sydney說完後,走向一名女子面前,牽著她的手說

「Jessica,我們結婚吧。」

該名女子愣在原地,熱淚盈眶的問

「咦?我們...真的.....可以嗎.....?」

Sydney從牽著女子的手轉而捧住她的臉

「是的,我們結婚吧。」

女子哭著就笑了

「好啊!」

她們都笑了

【FIN】

累死了,第一次嘛先挑戰十題好了,時間太久大家會說我偷懶

因為回台東老家還有家裡的工作沒空寫文,還花了寫時間來參考其他大師的文來寫梗

希望大家會喜歡,而且第一次還亂配Evan女友和Jonathan姐姐還是妹妹什麼的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oss delirious h2ovanoss
    全站熱搜

    獨孤夜翼030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